close

文章提供:開運銀行星座專家 吉賽兒老師

 

在5月份,金星將在雙子座停留到19日,接著進入巨蟹座。而水星將在金牛座停留一整個5月。由於金星在5月份所影響的宮位都是親戚朋友圈的人際關係,因此可以預見,5月份將散佈著友善和樂的氣氛,由雙子座掌管的網路資訊,尤其是交友類的網路平台例如噗浪或臉書,也可能爆出更大的流行。而影視傳播圈也可能會釋放出許多讓大眾注目或喜愛的新聞。另一方面,停留在金牛座逆行又轉為順行的水星,將對個人的財富帶來負面與正面的影響,不要輕易相信水星逆行期間(4/17~5/11)的理財或消費資訊,任何關於錢財的重要決定還是留到5月12日以後再考慮比較好。另外,本月份土星繼續在處女座逆行,再一次撩起吹毛求疵的精神潔癖。尤其是在前兩年,土星運行處女座期間所有該注意卻忽略掉的小細節,在本月份可能發生問題,讓大家不僅精神壓力大,也很容易爆出健康問題。接下來吉賽兒老師針對各星座5月份的運勢來分析(可以同時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喔)!

 

射手座

本月份的射手們可以說是蠻幸運的一群,無論是在工作事業上或是在感情上,似乎都有有新的機會。在工作方面,射手們可能會接觸到一些新的工作內容,讓射手又開始燃起學習新技術與追求進步的衝勁。另一方面,本月份很適合射手們針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做出調整,例如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查,報名參加一些運動健身的課程,或開始實行低卡飲食,在本月份開始執行這些健康項目,射手們會感到比平常有動力。射手們如果想跳槽換工作,在本月份似乎有不錯的機會,但是,到了新的工作單位,可能有一些過去的爛攤子輪到讓射手們來負責收拾。本月份的射手縱然承受了超過範圍的責任分攤,對工作的心態還是非常正面,總是能夠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,所以不至於造成太大的壓力。本月份的射手身心愉快、忙碌充實,月底在射手座的滿月會更加讓射手們感到努力有成、志得意滿喔!

戀愛運:射手座是本月份的桃花星座之一,已經有對象的射手在本月份充滿戀愛情緒,會對情人特別貼心,如果是交往多年還未婚的情侶,也會有點想婚的念頭。對單身的射手們來說,本月份似乎再也沒辦法忍受形單影隻的感覺,想要戀愛想找對象的心情是12星座之冠!當瀟灑又熱情的射手釋放出想戀愛的訊息,周圍的人很難不被吸引喔!

工作運:本月初直到11日為止,水星逆行在射手們的工作宮位,射手們要注意小細節,非常容易有文書上或資料上的錯誤,在工作場合的溝通也不是太順利,與上司和同事之間在會議中或交辦事項上容易有溝通上的誤解。這個星象的解藥是凡事必須反覆確認,細心檢查文件中的小錯字,一句話三思以後再出口,文書與資料都要認真準備備分,就能夠確保沒有失誤。

被愛情沖昏了頭 

魔羯座

繼承上個月的濃情密意,本月魔羯們的戀愛運勢也是非常強盛,金星前腳才離開魔羯們的戀愛宮,本月移入的太陽接著注入更多的能量,能夠鞏固甜蜜的戀情。除此之外,水星在本月初直到5月11日為止,都是逆行的狀態,有從事股票買賣的魔羯們要特別小心這一期間有許多是不實的傳言,不能輕易相信,而自己對股票市場的分析也容易出錯,不要輕易做出買賣股票的交易決定,對任何投機性的投資都比較適合作歷史性的分析,不適合作預期性的分析。只要過了5月11日之後,魔羯們就可以擁有股票投資方面的好運。本月份魔羯運勢集中在戀愛與工作,戀愛甜蜜而工作平順,愛情工作兩順心,堪稱本月最幸福星座之一。月底金星移入夫妻宮,與發生在射手的滿月,都會讓魔羯們打從心底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喔!

戀愛運:本月份發生在金牛座的新月對單身魔羯來說,是最難能可貴的星象,可望有機會展開新戀情。如果在上個月份已經展開新的戀情,本月份兩人的關係會更加穩定,太陽的力量讓兩人都更加確定這一份感情,沉溺在彼此堅定不移的情意中,是一種絕對的幸福。另外,本月也非常適合魔羯辦喜事,對於交往已久的戀人來說,如果一切條件都成熟,不妨就認真做個決定吧!

工作運:魔羯們在本月份中上旬有職場桃花,在辦公室中與上司同事之間的關係特別好,如果工作上需要跑外務與客戶接洽,本月份也都能夠帶給客戶好印象,魔羯們要善用上半月的職場桃花,爭取自己的表現機會。這個星象對尚在求職的魔羯也十分有利,受到職場桃花的影像,面試成功的機會也會大大增加喔!

 

水瓶座

水瓶們在本月份的家庭運和戀愛運超好,太陽移入家庭宮,金星在戀愛宮位,是標準的幸福星象之一,能夠一邊享受家庭的溫馨,一邊享受戀情的甜蜜。雖然有吉利的星駐守在家庭和戀愛的宮位,但是也不是完全平靜無波,本月水瓶們的溫馨甜蜜還是帶著一點小小的風雨和負面效應。在家庭宮位的太陽雖然帶來強大的能量,讓水瓶充分享受來自家庭的支持,但是另一方面,太陽也與位在夫妻宮的火星刑剋,代表已婚的水瓶們,容易與另一半起爭執。另一方面,落入戀愛宮位的金星雖然帶給水瓶座甜蜜的戀情,但是與位在財帛宮的木星刑剋,代表水瓶們很可能為了營造一個浪漫的戀情,花了太多錢,戀愛雖然甜蜜,卻一時衝動傷了荷包。另外,本月底發生在射手的滿月,落在第11宮,並且與主宰星天王星呈現和諧角度,代表水瓶們對於自己的人生夢想有新的感想和啟示,滿月與天王星帶來了讓水瓶們振奮的消息,重新照耀了水瓶的人生夢想。

戀愛運:本月份的水瓶有金星和婚神星,兩顆超級戀愛星駐守在戀愛的宮位,戀情運要不好都很難。對已經有對象的水瓶來說,本月份絕對是甜蜜浪漫的,應該好好享受花前月下的氣氛。對單身的水瓶們來說,兩顆重量級戀愛星進入了戀愛宮位,代表本月的魅力不凡,自己內心也會充滿想戀愛的心情,只要眼界別太高,本月份找到對象的機會不小喔。

工作運:本月份的工作運平平,雖然沒有特別的好消息,但是對於有時候有點像是戰場的職場來說,沒有消息也就是一種好消息,平平穩穩的星象其實在職場裡是一種特別的幸運。好事雖然似乎沒份,但至少壞事也不會找上自己,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,一且都會順心順利。

想要轉職了嗎? 

雙魚座

雙魚們在本月份會發現自己無意之間成了朋友圈圈中受歡迎的人物,雖然只是一個月的時間,已經足夠讓雙魚的交友圈子發生變化,雙魚也會發現有些新朋友的加入,或是原本已經認識的朋友,卻在本月份發展出新的關係,可能成為更無話不談的朋友,或加深了信任感。本月份很適合雙魚們把朋友帶回家來開party,或是跟家庭成員之間來個小聚會,總之,讓家裡充滿歡樂享受的氣氛,會是雙魚們本月的幸運重點。在本月份下旬,金星將進入雙魚們的戀愛宮,雙魚們可能遇見有好感的對象,雖然不一定有發展的機會,雙魚們倒是能夠好好享受戀愛的好心情。另一方面,雙魚們在本月份事業運也不差,月底發生在射手座的滿月,將會讓雙魚看見自己在事業上的新機會,雙魚們也會對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有新的想法,本月份發生在雙魚們事業宮的滿月暗示雙魚能夠收割滿意的成果,或是看見未來的新希望。

戀愛運:本月份雙魚的幸運場合是在自己家裡,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不妨邀請來家裡參加party,以宴會主人的身分去接近,大有成功機會。如果是已經有固定交往的對象,也不妨邀請來家中作客或是讓情人參加自己的家庭聚會,本月份是雙魚們極佳的機會,可以把自己的戀人介紹給自己的家庭成員,家人們對自己戀愛對象的接受度將會很高喔!

工作運:位在雙魚工作宮位的火星,持續帶給雙魚工作上的動力,這些日子以來,雙魚都是努力不懈的星座之一,這個星象讓雙魚擁有職場工作動能,再加上本月份事業宮的滿月帶給雙魚新的希望,因此本月份的工作運是築夢踏實。只是工作宮位的火星在本月刑剋太陽,努力工作同時,很容易在工作場合引起不快,小心別把自己的認真演變成不合群。

 

這難愛情難題如何解?

想要幸福很久很久

這一整年的運勢如何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最愛免費算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